搞笑嬤無窮溫暖

『一杯牛奶、幾塊餅乾、是下午茶時光』
『恩?那一整天都是下午茶時間?』
『嗯!對啊(*´∀`)~♥』


嘿!大家好我是搞笑嬤~*
這裡是我個人的創作空間
會有繪圖、文章、回憶、抱怨(x

不喜誤入( 0 ∇ 0 )

♪注意事項♫

♪不喜歡的請離開吧 不送
♪可以建議、不要批評!我會玻璃心
♪不可拆我孩子們!!!!!
♪歡迎加好友ヽ(✿゚▽゚)ノ

莫未命名

「我在這裡!」

 

焦急伸出的雙手,卻再也抓不住你的溫暖。

 

我呆愣的看向穿過你身體的雙手,我忽然明白,

 

 

我們沒有辦法再相見的事實。

 

 

看向正在哭泣的你,抱著一束白色的花,

你毫不在意地任由眼淚流下。

 

看著這樣的你,我不禁感嘆

 

「究竟你會記得我多久呢?」

 

或許在一年…五年…十年…或是更久遠的以後,你就會把我忘在某一個你曾經過的角落。

 

最終,只剩我一人留在這裡

 

只剩我…孤獨的一人。


评论

© 搞笑嬤無窮溫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