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嬤無窮溫暖

『一杯牛奶、幾塊餅乾、是下午茶時光』
『恩?那一整天都是下午茶時間?』
『嗯!對啊(*´∀`)~♥』


嘿!大家好我是搞笑嬤~*
這裡是我個人的創作空間
會有繪圖、文章、回憶、抱怨(x

不喜誤入( 0 ∇ 0 )

♪注意事項♫

♪不喜歡的請離開吧 不送
♪可以建議、不要批評!我會玻璃心
♪不可拆我孩子們!!!!!
♪歡迎加好友ヽ(✿゚▽゚)ノ

每日廢話#1

❊注意-注意❊

❊裡面會有台式髒話請注意

❊只是單純廢文而已(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喔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實在是覺得語音希望可以改啊ㄥ  \.....

起碼最好是有:對不起!

你們懂得,一定要有!(嚴肅臉

各種對不起又心塞沒的道歉qwq

賽後想道歉又很乾尬/ 。_ 。\....

要不然就是大家一個秒退(也是



還有:淦!今天還是例行招鬼TMD!!!(內心萬馬奔騰而過

真的每一局第一個都我先心跳唉qwqqqqqqq

這麼有緣的嗎???(一整個黑人問號唉

都躲著了

你都走開了

為什麼我才剛站起來跑2步你又回來!?!?

這才只是剛開始...


還有那種:(剛進局裡)

我:阿西巴~別吧,鬼是重生在我身邊4不4?

剛進來就有心跳也太*了吧?

「唉....算了,先去找個地方躲一下等他離開吧。」

才剛這樣想,轉個身。

下個瞬間你就會聽到:

「我~來轉角遇到愛了~你信不信~?面對面直接來喔~你說他有多愛我~?」


對於這些事件

我朋友們表示:

朋友A:唉跟我說一下你在哪裡阿?我離那邊遠一點。

我:淦說好的朋友情呢?(懷疑人生

朋友B:跟我說一下你在哪裡修機阿?我不會過去的w

我:我會在你旁邊修機的w(下一秒我就把鬼帶過去了XD

朋友C:我們不會負負得正的,妳相信我

我:我相信我們可以的,妳相信我

結果是我誘惑比較大先被追(不想解釋




可以讓我安心修機嗎<_\?

评论

© 搞笑嬤無窮溫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